close

原本是想,假日才要衝衝佛光山玩得~

但因為時間是關係+現在實習,就利用今天提早下班的時間跟朋友衝衝佛光山嚕!

算起來,我真的是第一次去那裡XDD

之前有因為當志工去過,可是是搭客運,不是自己騎車就不會注意太多~
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我明明知道是在佛陀紀念館放煙火,

卻被誤導去佛光山那邊!

嗚嗚嗚嗚嗚嗚嗚,我可以客訴那邊的服務員嗎?

他們亂說啦!!!!!原本說的那邊根本都被擋到了QQ

所以就變成這樣(躺

佛光山燈會  

就這麼遠~還被很多建築物+樹木擋住QQ

然後還是側邊,不是正面!!!!!!我不依不依不依不依~


爬了佛光山上面,真的超累的XDD

都滿身大汗的再看煙火了WWWWW(因為我出發出時間也算趕,所以一切都在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(?

好吧,這是沒有好好做功課的小小下場(诶

有時候還是不能太聽信服務員的話XDDDD

 

 

然後本來要先去牽車再騎到佛陀紀念館~

沒想到~~~~~~~~~

就這樣走走走走到了佛陀紀念館WWWWWWW

我們就開始觀光啦XDDDDD

 

佛光山燈會  

佛光山燈會  

佛光山燈會  

不要懷疑XDD那是電梯~

 

佛光山燈會  

佛光山燈會  

佛光山燈會  

佛光山燈會  

第一次知道,那邊有水族箱,還有養孔雀跟鴕鳥

 

佛光山燈會  

遊行~

佛光山燈會  

很酷耶,是開車車(因為那段是上坡

佛光山燈會  

煙火就是在這邊放的唷~

 

 

本來我們要很瘋瘋的,不想走了那850公尺去牽機車,要搭計程車去牽機車~

因為佛光山+佛陀紀念館太大了XDDD其實大家都懶懶就覺得走的很累阿WWW

我們都開玩笑說,司機聽到我們要去哪裡會想翻我們白眼吧XDD

根本來亂WWW

 

 

還沒有去看過佛光山的朋友要盡快去唷~

2015佛光山燈會到3/19(四)唷

初1~初18每天晚上7點都會在佛陀紀念館施放唷︿︿

 

因為元宵那天要實習到晚上8點半,朋友他們那群有約好要去看>0<

我只能等他們實況了

希望他們能看到美美的煙火~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過幾天再把愛河燈會也補上XDDD

河燈開幕就看完嚕~

那天也沒好到哪裡去WWWW

燈會就那幾天,偏偏下雨就是給我遇到!!!!

回學校還是那種傾盆大雨,都不知道該說瞎密了~

 

兩次看煙火狀況都沒有很好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015高雄愛河燈會到3/15(日)

假日晚上9點都會施放煙火唷~

燈會期間煙火施放時間為~
2/21大年初三、2/23初五、3/5元宵節及活動期間例假日,21:00施放1場
另2/21初三開幕19:00會加碼1場
總共12場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