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呼,現在在實習online的時間,打算要非常努力的把火影慢話給K.O.掉XDD

 

因為自從把火影忍者劇場版 the last完結篇看完後,就很想很想很想把漫畫看完

剛好有這實習契機,讓我有機會努力補完WWW

ㄟ都~有點混是真的XDDDD

看完火影忍者劇場版 the last都覺得心裡甜滋滋的//////

還沒有看的人要盡快去看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,也要帶好墨鏡哦(诶

 

目前漫畫進度~~~~~

火影忍者  

 

一集一集的看,就好像把動畫也看了一輪(?

雖然我動畫部分也只有前期這邊有認真看,之後好像都沒什麼看了XDD

直到忍界大戰那邊才有繼續接,嘻嘻////因為那時候鳴人變得好帥哦哦哦哦哦哦哦(口水

 

而且也好幾次,在上班時間看漫畫都差點哭粗來QQ

嗚嗚嗚,超怕哪天看到一半在上班時間內哭粗來下到人阿XDD

 

 

每次看到努力的鳴人,都會覺得自己努力不夠,

也會覺得自己很糟糕,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(躺

唉~很難過~

 

 

就像鳴人有自己的忍道,

什麼時候我才能找到自己的忍道呢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現在的我,已經失去目標了!

連對自己有興趣的事物,也失去方向了QQ

我找不到原本的理由,

找不到自我方向~

停下了腳步,該讓自己喘口氣了QQ

是否該讓腦袋出遊走走呢?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