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moon正在實習online,火爆封測www

 

好XDD一切都是題外話,就是現在正在為期半年的實習中唷~

希望一切都能順順利利的K.O.這半年唷

 

 

這是我們從見習結束後,剛上線沒多久收到一位日本爺爺寫給我的/////

我日文沒有很好,能聽得懂一咪咪,其他都是用猜測的,

會說嘛~也只有一點點

這時候就是開估狗大神的好時候了WWWW

日本爺爺

 

那時候,日本爺爺說了一大堆我真的有聽沒有懂QQ

最後真的無法,就使用大絕招(?

拿出紙筆請爺爺寫下來

這真的有用哦!!!!!!!(大推

如果遇到日本人求助的話,真的聽不懂也沒關係

可以請他用寫的,

因為他們的漢子可以和我們的國字相通︿︿

所以遇到日本人就不用害怕唷~

 

爺爺本來先寫了一些中國大陸北京什麼的,我以為他是要去小港機場那些搭飛機什麼的,

最後還是不是這樣~

然後爺爺才寫了這段,我就懂意思了QQ

 

真的很謝謝日本爺爺在當時我才開始實習沒多久給我的打氣,

有給我很大很大的鼓勵!

希望能有給日本爺爺我們台灣人的熱情唷︿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