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這幾天都沒有發文,因為實習遇到了一小事情~

真的就是:歹年冬,厚肖人!

 

 

就只能滿滿無奈滿滿無奈還是滿滿無奈~

唉唉唉唉唉,所有的苦只能自己吞,畢竟分數被掌握住,我們也無話可說>0<

 

真的只想說,ㄍㄍㄐ的人太過ㄎㄅ!

明明就是ㄍㄍㄐ沒有提供的東西,當什麼神秘客問我們!

還說我們怎麼沒有提供,ㄍㄍㄐ你們就沒有那東西我們要怎麼提供妮?

不滿只能翻翻白眼乾過癮(?

害我知道要被抓回學校的當下,晚上就跟朋友怒吃鹹酥雞XDD(根本愛牽拖

鹹酥雞  

然後我不小心在怒氣之中買太多,導致我跟我朋友根本吃不完WWWW(诶害

 

 

想起來那天到現在還是很氣很氣,

說倒楣是真的很倒楣,但ㄌㄕ反應也很好笑XDDD

就說是神秘客了,難道神秘客前面會掛一格牌子說我是神秘客,我來調查了唷(?,這種蠢事嗎?WWWWWW

所以其實很多事情是很黑暗的!!!

自己相關部分就把分數評的高高,不是自己的就評的低低!

想起來就很淦!!

 

哼!不想再跟那些人見識,人氣人會氣死人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被抓回學校三天真的也很沒意義,交代的作業根本就可以在家裡做好OR放假時間做,

真的給整個團隊帶來困擾,有事嗎?

三天閒閒根本當放假,

就只是沒有薪水而已,我的變相放假(?

閒到不是在看漫畫,已經是戴耳機看影片了WWWWW

因為沒有人會客訴,害我們都光明正大地看影片XDD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