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颱風過後有藍天XD當天的天空真的藍得很漂亮~


 


 


 


有時候就算感覺自己活潑開郎,常常讓人感覺很正面,


但其實是我無法信任人,讓人知道我最脆弱的那一面,所以表面出來都很樂觀開郎,


卻把表面功夫做得太好XD


讓大家都誤會了~~~~~


雖然很抱歉,但我卻會不自主的這樣做,因為淺意識的我很害怕再受到傷害!


有時候就算待的環境很歡樂,卻還是會覺得很寂寞QAQ


 


 


 


那天凌晨,跟羅羅(小學死黨之一)聊了很多,


其實我們倆很有緣份,就這樣牽起我們之間的友情,它非常得堅固!


就算我們不同校有那麼長的距離,但心中掛念著對方是一樣的!


我跟她走過類似的過去,她懂我,我懂她!


我們兩邊的想法是相似的,可是我們的做法不同!


她給了我很多很多建議,給了我很多很多的開導!


我最近會爆發,是因為太多事卡在一起,一起發生,一起遇上太多事情!


但我們倆的做法不同,她是用小事來看一個人,我是要跟我相處久了,我發現那個人的所有零零總總後,才會去決定要不要相信她之類的>0<我用的時間或許長很多,但至少現在遇到的好朋友們,都是真心付出的!


 


 


她跟我說:但你要記住一點,不要在沒信心,對自己好一點


 


她也發現到一點是我自己不想太承認的事實!


"雖然我自己常常說對自己好,也有這樣做,可是其實常常在自我傷害"


 


"個性吧,我很常會這樣,亂想後心情就會變得很糟,之後因為過去的狀況往往會退縮,有些事會差點捲縮回自己的殼裡面"


 


她也跟說我:慢慢來,確定可以了,就要慢慢展現自我,這樣友情才會越來越好


 


 跟她聊到最後,其實有默默在電腦前流淚,一切還是得從傷口的濃泡戳下去,不是感到痛,而是終於能掉淚宣洩了!


哭不出來真的很痛苦, 流淚之後,至少真的好多了>0<


謝謝你,羅羅︿︿


我知道,我們只要對方有難的時候,一定會拉一把!


不管是你,還是我>0<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然後,那天早上,又發生了一些事,


或許是我的時間到了,也或許是我真的慢慢走過了那些陰霾,另外一個過去,


腳上的紅鍊代表著我最重視最愛的"你",


我並沒有忘記過去的那個自己,那個深愛你的自己,


不管怎樣,發生什麼事,你永遠是我的吾愛!


所以,我會堅強努力的往下走,等著你們回來的!


 


 


 


知道了一些事情後,也跟"他"把事情說開了,


或許當下會也些尷尬,但至少我還算是平靜的!


也許是情感還沒放下很多,所以平平的,但很煩就是了!


在家待不下去,我用藉口閃出門!


到了漫畫店也很煩,打電話找能信任的人不是沒空就是在忙,讓我當時好灰心QAQ想找人說話也找不到,很寂寞的感覺>0<


之後就問問郭(小學死黨之一)有沒有在家,


我超高興他沒在學校,就馬上跑到他家去找他!!!


先是看他跟他弟在玩LOL的瘋樣,真的心情有好一點了~


 


這是第一次,坐下來好好跟郭聊一聊的說,


也是第一次如果用說的來剖析自己呢!


在跟郭聊的過程中,真的!我必須承認,要了解我很難,很難!!


除了用心跟付出外,不然是不太可能會了解我知道我懂我的!


我跟郭也是十幾年的友情,以前都是在打打鬧鬧歡笑聲度過,很少這樣坐下來靜靜聽聽彼此呢!


聊過,他的我的,彼此的想法,我們的做法.....


郭也跟我說了他沒說過的他的事情,他的處境跟我現在有點類似,


郭說得很直很白,但我知道這就是事實,


第二,這就是我目前的處境~


我也跟郭說了我知道後,我心情很平靜,畢竟這牽扯到幾位好朋友,我不想讓大家關係變糟變僵,


想讓一切就這樣慢慢地,慢慢地,會過嗎?


有好感是真的,但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喜歡,我很怕瞎了眼睛,所以我會退縮會恐懼,


我不想傷害任何人,如果只有我自己受傷那就算了,我並不想傷害任何人的!


郭跟我說要有心理準備,如果真的變成一的話,要怎辦!


郭說的不是不可能,是有可能發生的,只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想要這樣! 


聊了很多很多,說出來真的有比較不煩,或許這件事真的還是無解,可是至少心裡舒服多了>0< 


謝謝你,郭!


很多事情,跟你說了至少我心情有舒服一點了︿︿


 


 


 


但很討厭最近的自己,太過敏感了!


因為一些小事,心情會大起大落QAQ 


時好時壞,時好時糟,這樣的自己,很討厭!


或許我不是時時刻刻都是陽光活潑開心樣,但至少心情起伏不會太大!


但最近,常常因為一些事情變得很敏感,太過在意了>0<


讓我好不喜歡!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開學將近,新的開始,也是忙碌的開始>0<


 


 (吐完了,心情有好一點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