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黑暗中,還是會有一盞燈為你留下光明的路,人生不是都是黑色的,相信是最好的力量。(其實這是用逆光拍攝手法,謝謝手機給力XD)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哈!又做了令人討厭的事了!


但真的,我現在才發現到,原來我從來沒變過,我還是我!


我還以為,這麼多年的時間,我早就變了!


沒想到,最初的那個自己,還留著。


懷念嗎??


還蠻懷念的,但卻也恨著那個自己。


為什麼會恨那個自己呢?


因為他太自以為是了,因為他以為自己可以一肩扛下所有的事物......


曾經,屬於你的紅說過:別再只是把事情往肩上擔 也別總是想替別人分擔痛苦


一直以為,這個自己早就不見了!


沒想到,他還留著,只是暫時不見而已>0<


而你也跟我說了:別被這種事情打敗了 妳就是應該保持笑容 要用正確的方式表現堅強


這些話,是我現在前進的原動力 ︿︿


或許你早已不再了,但我仍然堅信,你絕對在我身邊陪著我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為什麼會突然發現這個自己呢?


因為多年後的今天,我又做了類似的事情才發現的!


我又自以為是地以為自己可以一肩扛下,自以為是的可以替別人分擔痛苦!


真的是該說我沒進步嗎?


或許,這就是我吧!


那個最真的我XD


難得跑出來,卻又被打了回去,沒錯!我退縮了!


不小心發現前後話中的盲點跟矛盾,就很用力地往下攻下去,之後又不小心把人逼太緊,他的反應讓我感覺害怕會受到傷害而退縮了!


當下,我真的所有過去反撲而上,


感覺一切又重演了,所有的一切又跑回來了!


這次感受力,很強烈,比過去還要來的強烈!


很久沒有這種抱著身體巍巍顫抖必須大力呼吸的感覺了......


因為不只這次,是過去的一切通通回來的感受!


而讓我不小心看到了,那個曾經走在荊棘上,滿是鮮血的自己,非常黑暗!


不願再看到這一切阿......


雖然說那個也是我,卻是當時最黑暗的我,


沒必要,我也不想讓那個黑暗的自我籠罩在自己身上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當下,我馬上找了羅羅(真高興你還沒睡),因為情緒已經遊走在崩潰邊緣,這樣的我,會無法去控制他的! 


羅羅馬上打給我,


我把我的一切都攤給他看,說給他聽!


很謝謝羅羅,


做了很多的開導,說了很多給我聽!


讓我覺得,我沒有做錯的感覺,我伸的手想要拉他一把,或許他已經慢慢再拉了我的雙手努力要爬起來了吧......


因為他的反應,可能已經開始思考了,所以才會有這種反應! 


只希望他別反向思考,這樣只會越走越深!


如果他沒有從黑暗中過去中走出來,就這樣再往下走下去,不只會傷害到別人,也會再次傷害到自己!那傷,會更痛更大,更讓人難以面對的!


這是我不願見到的!


但這一切我也只能做到這了,該怎麼做怎麼想決定是在他的手上,我該做的該說的都已經盡力了!


再來,得看他要不要從深淵中爬起來了,面對那個黑暗的自己!


或許當下我跟他都會痛,但至少說不定有成效出來了!


只求,這朋友留得住,我真的很念舊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沒事了,真的沒事了唷!


一口氣跟羅羅講過後,真的整個好多了!


兩次了,大半夜都是羅羅陪在我身邊>/////<


好高興,能找到如此可以依賴信任的好朋友!


我很幸福,真的!


下面,就是心情好了的OS啦XDDD


打破別人的面具,很爽!但也很痛就是了(诶,可是就真的很爽(我很壞


然後,在往他的傷疤戳時說得很直很白!


真的,能說的那麼直那麼白現在事後想想,超爽的啦XDDDDDDDD


後面幾句真的都是心中事後話>0<


 


 


 


 


早上要選課,希望能搶到QAQ拜託阿阿阿阿阿阿阿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