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嗚嗚嗚嗚嗚嗚QQ

太可怕了,

實習的時候遇怪人的話就算了,

至少還有搭檔可以幫忙!(但目前實習期間沒遇過怪人搭訕)

沒想到居然是下班時遇怪人QQ

我的天吶!!!

真的嚇死我了QQ

嗚嗚嗚嗚

 

 

事情是這樣的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是搭火車來跑班,當時要搭火車回去騎車車時,

半路被叫住,本來以為穿制服被旅客問路,沒想到會是個怪人!(我應該白眼冷落他的)

我進月臺時他還跟我搭話,說要跟我一起搭一起走!!!!!!

我整臉驚恐!!!

還好有趕上前一班火車QQ嗚嗚~

謝謝月臺服務人員幫我開莒光號的門QQ

 

跟媽咪說這件事後,我媽咪叫我買防狼噴霧器>0<

希望怪人別再靠近我了!!!!!!!!!!

IMG20150321180854  

哼哼,防狼噴霧已買好!

壞人不要再接近我了唷!!!

會讓你死死死(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