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~!!


 


今天真是幸運啊!!(傻笑)


沒想到可以發現到這麼好的""!!>///<


就是<彩雲國物語>


 


這真是一部很好看的卡通阿!!讓我看了一眼就愛上他了!!()>///<


再加上男生的眼睛超放電的!!(因為很像新條老師畫的男生的眼睛)


這個故事內容真是好看!!(是宮中的故事耶!)


只能說有幾個男生真是帥到爆+可愛到爆>///<像   <劉輝>   <靜蘭>    <影月>(而且有幾個是長髮!!>///<)


~他們三個人真是讓我愛到爆!!()>//////<


女主角<秀麗>也很不錯喔!!人不但長的可愛也是我溺愛的一個女生>///<


 


雖然我才看過幾集而已,但我真的變的超愛的!!


浪漫的愛情故事(我超崇景的,誰叫我是超典型的浪漫派女孩)


 


(邪笑)連衣服都超美的說>///<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