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章.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有一天,一群來自深山跟我一樣會用魔法的人來到我家,說要找……


 


我的惡夢即將要展開了!


 


他們快速地看了我,對我的評價似乎很高?


 


倏然,他們半跪在我面前說:「小公主,我們找您找了好久。您還好嗎?現在請您跟我們回去,趁他們還沒來之前......


 


當我、我爸和我媽聽到他們叫我『小公主』時,都嚇壞了!


 


突然,爸爸和媽媽的臉懊惱了起來。


 


「什麼小公主,你們是不是認錯人了阿!?我不是什麼小公主。我叫【妮黎靖】,不是你們的小公主。懂了嗎?」我心中有股不祥的預感。


 


他們看看了我媽和我爸,便很驚訝地說:「什麼?難到你們都還沒跟她說嗎?」他們又看看了我,一臉無奈的說道:「讓我們來說明好了!」


 


「小公主,他們不是您親生的父母,他們算是您的養父和養母。您的親生父母,早已在多年前死亡了!因為您的親生父母和您的養父養母是好朋友,所以您的親生父母才會把您託付給他們。」他們說完時,我根本無法相信這事實。


 


我跑向爸爸那邊。「爸,這不是事實對不對?我是你的女兒,你是我的親生父親對不對?他們是胡說……」我看著爸爸大吼,眼淚也不自主的留了下來。


 


媽媽含著眼淚地說:「這是事實,你不是我們的親生女兒,你是我這一生中最好的朋友託付給我們照顧的。」媽媽的眼淚一直掉,沒有停......


 


「現在我們把黎靖交給你們了!要好好照顧她,這是我們的最後請求。黎靖你就跟他們走吧!」媽媽忍住不讓眼淚在掉下來。


 


我不敢相信這是事實,我整個人愣住了!腳無法行走。


 


「難怪我會用魔法,你們不」我在臨走前輕輕吐了這些字眼。「謝謝你的多年的照顧!可不可以不要幫我休學?」我在最後勉強的讓自己笑。


 


他們「嗯」了一聲。


 


我向我的養父養母行個禮。現在我就要跟自己不認識的陌生人走了!


 


當我才剛踏出家門的第一步時,聽到了很不尋常的聲音,轉頭一看......我傻眼了!我親眼目睹一個人用魔法變出來的劍......殺了我的養父養母。


 


不管他們的阻嬈,我衝了回去。「爸、媽」我大叫著。


 


「為什麼?為什麼你們要這麼做?」我狠狠的瞪著他們。


 


我抱著滿身是血而早已失溫的養父養母,想起養母最後說的那句話,才知道他們已經做好了最後準備。


 


當時的我快要發飆了!眼淚早已覆蓋了我的臉。


 


在我四周散發的氣一直灌近我體內,臉上也出現了變化。有某種印記在我的臉上若隱若現。


 


我只知道,我要殺了他們。


 


那群人看到我的臉產生變化和散播的殺氣,臉色全都變了!


 


突然,有一個人快速地衝到我後面,打了我的頸部。


 


我感覺到一股暈眩,全身無力,就倒了下去。


 


在昏迷中,我聽到那群人說道:「把他們好好安葬,他們也算是我們的恩人。還有,要注意小公主的情緒,假如讓小公主變成另一個人,這世界就完了!好了,現在把小公主帶回去吧!」。


 


變成另一個人?是指我剛剛身體產生的變化嗎?


 


就完了?什麼意思?我一定要快點找到答案。


 


現在我心中的問號已經站滿了我的心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