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
 


 


 


每年,我都會依同樣的季節,同樣的時間回去香港。


 


我並不是去玩,而是去參加我最心愛的男人的追悼大會。


 


 


我抱著他送我的貓咪,走進了我們原本要結婚的教堂,所有的回憶瞬間湧入腦海裡。三年前,我只不過是個懵懵懂懂的青澀女孩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和他是在路上認識的,他受了重傷,我想也沒想的就把他帶回家裡療傷。


 


 


隔天早上,我在家裡找不到他的蹤影,他離開了!


 


 


我心中似乎有點不捨,赫然在桌上發現一個龍形的鈴鐺,我便無知的把它掛在書包上。


 


 


當天上學,就因為這個龍形的鈴鐺,我被一群黑衣人強行拉上車,還讓我吸了些迷魂記!


 


 


一醒來,我人就在前往香港的飛機上,而他就在我的正對面,一臉邪笑的看著我。


 


 


後來,我才得知他是香港最有名的黑道老大。


 


 


身下有上千萬個小弟和護衛在他身旁的四天王。


 


 


他讓我在香港的學校上課,而他自己也是一樣。


 


 


我在那所學校認識了一個很漂亮的女生,她似乎是他的女人,但這我就不太知情。


 


 


不幸的事發生了!


 


 


她對他對我的愛有很大的偏見、不滿和忌妒,所以她做了一些事來對付我。


 


 


他是真的非常生氣, 他們倆在發生口角時,他拿槍打死了她。


 


 


就是因為這樣,我和他之間的感情發生了裂痕,我還曾經逃離開他,在外面因體力不支而昏倒。


 


 


在那時,我被一個好心的男孩救了回去,那男孩的家人還好心的收留我,讓我在那男孩家工作。


 


 


可是,我還是被他的強大勢力給找到了!


 


 


他用那男孩逼迫我跟他回去,我沒辦法,也只能乖乖的跟他回去。


 


 


之後,我才發覺我真的很愛他,已經愛到無法放手的地步了!


 


 


但,他竟然跟我說他已經不需要我了以及要我回去的這些話,這讓我真的很心痛,便在無意識的情況下,我背叛了他。


 


 


可是,在我看到別人轉交的信時,我後悔這麼做了!


 


 


我竟然背叛了那麼專情的他,我真的很後悔。


 


 


當他知道時,他也只有傻眼跟錯愕,但他叫我不要傷心,可是,我怎麼可能不傷心,只能每天淚流滿面的面對著他。


 


 


我真的忍受不了背叛他的事實,我想不開了!


 


 


從樓梯上跳了下來,頭撞到了樓梯,我便忘了和他在一起的一切。


 


 


失去記憶的我和他過得非常幸福。


 


 


在那期間發生了一些事,讓我想起以前的事,我也知道在我失去記憶的期間,他是如何照顧我的。這也讓我越來越愛他。


 


 


他送我一隻值一億的小貓,其實是牠身上的戒指。


 


 


牠真的很愛黏他,害我也跟著吃起醋來。


 


 


我們也準備好了要在教堂結婚。


 


 


可是,那天他沒帶任何的槍,卻遇到了那個男孩,那個男孩開槍打到他的心臟附近。


 


 


他來到教堂時,衣服早已都是血了!


 


 


看到這情景,我的眼淚直流下來,我叫他去醫院,他卻一直拒絕。


 


 


我們坐在教堂的椅子上,我訴說著以後怎樣,而他的生命也到盡頭了!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想到這裡,眼淚還是會不自覺的落下。


 


 


用手擦拭掉眼淚,換上最開心的笑容。


 


 


雖然這回憶給外人看起來是如此的淒涼,但對我來說它卻是最甜、最美、最刻骨銘心的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