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   染滿鮮血的手輕撫著我的臉,淚眼模糊中,我連他的臉都看不清,只知道痛——心很痛。


 


 


    你可不可以不要離我而去?


 


 


    忍痛綻出一抹笑容。他們約定過了……他永遠只以笑容對她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 韋廷被陳嚴抓回去,甩門聲嚇到唯依。


 


 


    陳嚴走到她面前,打量她一番。「跟我進來。」她隨他走進書房。


 


 


    ——離開我兒子,妳要多少我付!」陳嚴沒給唯依好臉色。


 


 


    「我不要錢。」不管這條路有多坎坷,她都想跟他走下去。「我愛他!」


 


 


    「哈哈……」他冷笑,「該說妳有勇氣還是天真?妳知道妳的身分嗎?」


 


 


    他走向她,巨大壓迫感使她後退。「妳可是——他的殺母仇人。」他怒瞪著。


 


 


    她呆愣,無法言語,事實讓她不知所措。


 


 


    「妳父親誘拐我老婆,他得不到妳母親,殺了我老婆之後自殺。」他說著那段不願憶起的痛。


 


 


    「我不想再見到妳,離開他、離開這裡,不然——我會殺了妳!」


 


 


    語畢,陳嚴離開了。


 


 


    唯依帶著受傷的心,流著淚走進韋廷的房裡,試圖找到安慰;她輕撫他熟睡的臉……


 


 


    「進來幹麻?」他抓住她的手,睜眼凝視她的美眸。


 


 


    她一驚,抽回手,擦淚哽咽道:「抱歉……


 


 


    他拉回她,拭去她的淚,動作輕柔到她壓抑不了痛,嚎啕大哭。


 


 


    她的淚揪痛他的心,在酒精微醺的迷濛下,他只能表露真心。「妳有勇氣捨棄一切,永遠愛我嗎?」他的眼神轉為柔和。


 


 


    受他的感染,她變得大膽,紅著臉,蜻蜓點水式吻他。「我愛你。」


 


 


    他不想再讓她多說什麼,擄獲她的唇,扥住她的下巴,使兩人的唇貼的更緊密。


 


 


    他將她抱上床,撫著她的臉,再次吻住她,感受她的水嫩香甜,他的吻逐漸加深。


 


 


    她亂了呼吸,未經人事的她不知道該怎麼做,但身體本能地卻想要更多。


 


 


    直到她快喘不過氣,他才不捨的離開那誘人的唇瓣。


 


 


    她依靠在他懷裏喘息,揪著他的衣服,那窒人的氣息、火熱的侵襲都令她害羞不已。


 


 


    他淺笑,這一次不會讓她有喘息的空間,肆意而狂野的吻著她,手也不安分地在她的香嬌玉嫩的身上遊走,恣意狂野地挑戰她的感官極限!


 


 


    一發不可收拾的火焰吞噬了兩人的所有矜持


 


 


    ——他要她成為他的女人!


 


 


   


 


    望著窗外的陽光,韋廷側著身摟著熟睡的唯依,細吻她髮絲跟耳朵,看到她耳上的耳環,他微笑著。


 


 


    「廷……」她輕聲喊他。


 


 


    「吵到妳了?」他問道。


 


 


    她搖頭,四目交接,她依偎進他懷裏,吸著他的氣息。


 


 


    「累壞妳了!」他摟緊她。


 


 


她臉上有無法掩飾的羞怯:「我現在……是你的什麼人?」


 


 


    「還用問,是我的小女人。」他向她宣示。


 


 


    她笑了,「那你呢?」


 


 


    「妳的大男人。」他低頭啄她的櫻唇。


 


 


    她輕摸著他的臉,輕聲細語道:「答應我,你的笑容跟溫柔永遠都屬於我,好嗎?」


 


 


    韋廷在她額上印下一吻。「傻瓜,我的一切永遠都屬於妳。」


 


 


    想起陳嚴的話,她將臉埋進他的胸膛,在他沒發現的情況下流淚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 「這幾個月以來,燕王社的業績大幅提升,每場交易都很順利。」祖羲拿著手上的資料向韋廷報告。「但若要進軍上海,就要有撕破臉的覺悟。」


 


 


    「很好,就這樣繼續下去。」他把資料往桌上一扔,斟了兩杯紅酒,一杯遞給祖羲。


 


 


    「這是你要的。」祖羲從西裝外套內掏出一個精美的絨盒,放在桌上。「還有你交代的事我都處理好了!」


 


 


    韋廷打開它,嘴角揚起。唯依一定會愛上它的!


 


 


    「先跟你說恭喜啊!」祖羲咯咯的笑了起來,看他能改變那麼多又變的那麼幸福,他之前的努力都沒白費。


 


 


    「謝了!」韋廷收起盒子,難得的道謝。「燕王社交給你了!」


 


 


    祖羲點頭,向他揮手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 回到他們的公寓,韋廷輕巧地走進去。


 


 


    他從後方抱住唯依,在她耳邊低語。「依,我回來了!」


 


 


    「廷,幹麻不出聲啊?」她轉身,輕捶他的胸膛。


 


 


    這幾個月來,他們真的就是熱戀中的戀人,無時無刻不膩在一起,十分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愛。


 


 


    驀然,一陣暈眩讓她站不穩,他飛快地摟住她,並緊張瞅著她。「怎麼了?」


 


 


    「沒事。」她搖頭。


 


 


    「去醫院檢查吧?」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!他怕她有個三長兩短。


 


 


    「不了!」她深深吸口氣,感覺好多了才又開口。「明天你有重要的交易,我自己去就好了!」


 


 


    他著迷於她的體貼,倏地半跪下來,掏出盒子並打開:「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


 


 


    「你…………」被感動的淚水喜悅地落下。


 


 


    「妳的回答?」


 


 


    「我願意!」她點頭,淚眼模糊地主動抱他。


 


 


    她的回應令他狂喜,只能以吻來確定這一切的真實性。這一吻令她神魂顛倒,晃如墜入輕柔的棉花般……


 
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