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嗚。。。。。。(大哭)


 


慘不忍睹,被包成那麼大包!= =""


 


 


事發是這樣的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星五放學,因為我跟我朋友們在下下星期有場籃球比賽,我們的對手不好打,而且我們竟然還被看不起,一氣之下,也是剛好那天大家都有空,就一起留下來練球!!!


 


一切都很順利,大家也很配合!!


 


但是不幸的事發生了,就是我的中指!= =""


 


 


為了擋下一球傳球,中指被球大力的折到,當下只有痛!!


 


跟我們練習的男同學就跟我說要我拉直拉直,可是完全沒有好轉!!!!!= =""


 


到家時,左手已經變成不能握拳不能伸直的狀況了,逼不得已我也只好去看醫生,


 


 


我想要說,好痛!!!!!!!!!!!!!!!!!


 


抹好要一回到家,我馬上飆淚!!淦,醫生粗暴死了!!


 


 


就這樣包到星六又去換藥,之後OS:媽的!差點想屠殺醫生!!(火)現在的醫生是怎樣啊???到底懂不懂溫柔兩個字怎麼寫啊?就算會寫,那也要身體力行吧???怎麼跟小兒科醫生一樣粗暴啊!!淦,差點飆淚!!


 


然後令人悲慘的事,醫生說我這大約10天才會好,我臉瞬間黑了一半,我的籃球比賽該怎辦????


 


 


完了,去學校一定會被笑翻,他們會跟我說,不要一直比中指啦!= =""(人家也不願意阿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下星期月考,恩。。。老娘連書都還沒看呢!!!!>0<


 


月考,去死!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