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朵是其中還沒全開的花,當時拍時不知道裡頭有蜜蜂咩!拍出來時才知道!(笑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今天,是我第一次進輔導室!我相信除非是輔導股長,不然一般人真的幾乎不會進輔導室!很不幸的,我不是其中一個!= =""


 


上星期時,我就已經去填好約談單了!


 


約談的時間是今天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所談的範圍就是朋友!


 


進去諮商室沒多久,我的眼眶就已經都有淚水了!再沒多久,眼淚開始一滴一滴掉落。


 


其實會哭這是我早就知道的事了!因為我真的壓抑太久了,有時候的場合不能哭時,我都會把眼淚往肚裡吞,我相信,久而久之要爆發時是非常可怕的!(點頭)


 


最近又因為朋友這塊讓我煩到爆,情緒早已在面臨潰堤的點了!


 


我足足哭了快一節課,當然這也讓我心情已經有舒爽多了!!!


 


跟輔導老師談了很多東西,但因為我都是屬於哪種自己的感覺,老師也比較難給我意見!


 


但她讓我明天去做心理測驗,測看看我有沒有焦慮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