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是隻美麗的小蝴蝶(被巴


 


 


我終於回來了!!!(你又沒多忙


好感動啊!!!!!!!!!(淚)


 


高中畢業了~很多也就宣告結束了(灑花


畢業典禮當天,老師的金玉良言是讓我噴淚的重點,那段我真的哭的很慘>0<


唔,我控制不住啦!!


 


但,當天的謝師宴讓我吃的非常火爆,我也是那麼那麼久在外面無法控制住自己的脾氣!!


因為在外,就算多不爽,我還是會壓下自己的脾氣不爆發。


當天真的有給他超級受不暸的!!!!!!!!!(掩面


 



然後,我回來了大多代表我心情又不好了!!!!!!!(被打(淚


又來到了所謂的黑暗期!!!!


明天看狀況再來發文好了>0<


還是得跨過這關才行ㄚ我!!!!


 


 


一一去跟大家報告我回來了!!!!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