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8/5去參加好朋友的慶生趴所吃的蛋糕>0<怕胖的我真的什麼東西都不敢吃太多(掩面


 


 


 


如題如題(指


這週,我真的會忙翻天!!!!!!!


先來報告個行程= =""


 


星一晚上 ->補習(英文文法)。


星二早上 ->補習(入門日文)。下午 ->逛街買東西。晚上 ->補習(英文會話)。


星三早上 ->幫朋友私拍。下午 ->在朋友家。晚上 ->補習(英文文法)。


星四早上 ->私拍+補習(入門日文)。下午 ->朋友來我家。晚上->補習(英文會話)


星五(重點中的重點)->台北遊~~~~~~~~~~~~~~~~~~然後星一才回來!


 


 


我一定會累癱(掩面(趴


為什麼通通什麼都擠在這週!!!!!!!!!!!!!!!!


補習真的就算了,想到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就快哭了我= =""


(嘆)東西還沒買,事情還沒做,


然後加上要去台北現在就太嗨,導致我肚子一直處在不怎麼舒服的狀態!


今天就已經拉了3~4次了(癱軟


我可以很確定的說我不是吃壞肚子或是什麼,真的是很蠢的只是精神處在於緊張興奮的狀態(被巴


我覺得我一定會被朋友們毆飛,他們都因為放榜導致很緊張或睡不著,而我卻是星期五要去台北玩很嗨才有點失眠現象出現(诶你


 


 


我一定要去拜拜,祈求神明讓我努力撐過這週,然後台北回來再讓我癱軟吧!!!!!!!!(被打


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出遠門,是讓我超開心的一件事XD


 


 


 


其實,突然發現啦,已經八月了,暑假也過了一大半了!!!(你玩夠久了


之後要跟自己的出生地說掰掰,是挺不捨的!


要好好把握這最後一個月的時間!!別讓自己留下遺憾(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