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嘿嘿,這是中秋跑去放煙火的照片XDDD好久沒玩煙火了說~
 
 
 
 
 
大學新生活,給了我很多很多不一樣的衝擊,
 
也是第一次知道家裡的美好>0<
 
 
 
起初從中部飛奔南下來到大學,我好不習慣!
 
很想家,非常非常想家!
 
所有的不習慣一擁而上,讓我第一次在宿舍就淚崩了!
 
想著家的美好,想著我最愛的JACKY,想著就自己一個人的自由自在,


來到宿舍有很多不同的感受跟體驗,


雖然大家都對我很好,可是我感受不到真正的歸屬感!


雖然到現在半學期快過了,或許真的是時間還不夠長吧!


 


 


新生活,我真的體會了好多好多事情!


住宿舍,人心的可怕真的會顯現!


有時候真的在宿舍根本無法放鬆下來,就怕自己做錯了一個什麼,被朋友說東說西的!


人際的壓力,真的好可怕>0<


我也只有回到家中或是只跟幾比較信任的朋友出門,才能放鬆下來QAQ


 


 


大學生活,很多采多姿,卻也讓我覺得生活失了重心!


讀了這個科系,讓我完全失去了目標,我找不到當初想讀這科系的心了>0<


我不知道當初是抱著什麼心態想讀的,真正學的跟我想像的落差太大,讓我瞬間就迷失了方向。


然後,學歷似乎已經不怎麼重要了(是剛上大學後看到一些文章或朋友的朋友的例子讓我有這種感覺)


真的好佩服那種成績好高卻沒有選擇繼續念書而是出社會工作!


失去了目標讓我混混混了這大半年,我也知道我的心已經不怎麼在課業上了!


是啊!我玩得很開心,我做了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,但卻也讓我很心慌!


沒錯,就是心慌!


不想隨波逐流,我只想做我自己!


 


 


也曾想過要轉回家鄉的大學,這樣就不用常常回家!


但慢慢適應後,這種心情就已經比較好多了,或許我還是找不到自己到底想做什麼,就這樣混過4年也說不定,


但,至少我該要有真正的獨立了!


也慢慢開始有接打工(有時候的假日)


我想為自己想做的事情的那部份花自己賺的錢,因為那都是額外的支出!


 


 


大家,對不起>0<我又失蹤了一段時間,但我從來沒有忘了這裡哦︿︿


因為這裡,就是我最溫暖的家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