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年底搭火車帶著超愉悅的心情回家時,在火車上巧遇的彩虹>/////<(手機拍的沒有很好啊QAQ)


一次總結所有心情XD


 


 




寒假,1個月,就這麼過了...


也很開心有這一個月能讓我很徹底徹底的放鬆,


只是身邊的好朋友都不小心發生事情,然後我就也不小心滾進混水裡了>0<


忙忙忙,就這麼忙過了整個寒假嚕XDDD


 


 


在這之中,也遇到了一些事情是必須要自己想開的事實,


不想開,也是只能在死湖中打轉!


友情,好像一直是我修不及合格的學分......


很羨慕身邊一些朋友都能有那些堅固不已的友情,是我眼盲沒發現還是真的遇不到呢?


 


然後,這整個月沒有什麼運動,而且只顧著吃的下場,就是變胖QAQ


好不容易瘦下來的體重又吃了1~2公斤回去(噴淚


也太悲慘了吧!


 


過年時,第一次跟表哥們還有我哥一起出門看電影~~~~然後還有逛街~~~~~


超開心的XD


雖然太晚回去被老媽念了,但還是很高興可以跟表哥們一起出門去玩︿︿


 


 


 


 


宿舍清空,又搬進宿舍,真的好麻煩的說!!


進宿舍,就感覺進了監獄!是種煎熬阿QAQ


也只能逼自己去適應,但還是很累阿>0<


 


 


充實的大一下學期,給了自己很多活動XD


跑去看電影啦,火影忍者展,


 


 很棒的一個展!


我在裡面幾乎快失控了XDDDD


沒辦法,第一次接觸到,讓我真的好激動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!!!!


 


 


之後去了台北行(系上的活動)


第一次待在台北那麼久時間,


也是第一次逛了那麼多台北XDD


跟學長姐們還有小組員,很瘋狂的結束台北行~


也留下了很多寶貴的回憶!!!!!


雖然感覺是花錢去走路的,卻也很充實哦~


 


 


然後也回自己的高中母校,


想起了過去的自己,過去的事物,真的很懷念高中~


雖然高中我們班有點散漫,但其實大家向心力還是在的!


有狀況發生,大家還是會一起動起來,努力為班上!!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然後比較嚴重就是在這裡了>0<


第一次在大學,哭得如此崩潰!


或許我早該料到,


我跟他們幾個,是無法真正當朋友的!


因為很多原因,在4~5月時我跟室友處的相當不好,


不好到我們在宿舍幾乎不講話聊天,


不好到我整個擺爛!


壓力大到我幾乎無法喘氣!


是還好,在那之前,我跟之後的新室友已經找到未來要住的地方,也簽了約!


當初是打算在學校宿舍住到學期末,就因為這些事情,我提早搬進新地方了~


在決定搬前,我只跟兩位比較好的朋友(別寢的)小小講過要搬的事情,但確切時間還未跟她們說,


之後,時間確定6/1,我用一個禮拜的時間慢慢一點一滴小小搬了一些宿舍的東西,


但仍然不讓他們知道這件事!


直到前一天......


當時我們寢室只剩我跟一位跟我還OK的(我跟另外兩個比較嚴重),然後還有另外一寢的留在宿舍(他們那寢室跟我們一起行動)說了我明天就要搬宿舍的事情>0<


其他不知情的人有點錯愕,但還是知道我的狀況(她們大家都知道,只是沒有戳破這一切)


邊收行李時,我邊跟其中一個再用賴講這些事,


然後莫名的我在收行李就開始哭了,一直哭!


有種像是終於解脫了的感覺,很放鬆的不停哭.


 之後在用電腦時,室友用FB敲我,跟我說:或許你搬過去,會快樂一點


一看到她們都跟我說這幾句類似的話,我整個大哭崩潰>0<


最後我還是面對了,下定決心跑去另外一寢跟他們說這件事,


開口很難,我邊哽咽地邊說我明天就要搬宿舍了!


他們靜靜地讓我崩潰哭完,也跟我聊了很多!


或許,真的累積了很多的精神壓力,才會在那個時間點讓我崩潰大哭!


那是無法壓抑的,整個情緒傾洩而出!


卻也讓我心情放下輕鬆很多了!


所有事情,也就告一段落了......


很多事情大家心知肚明,我們都不選擇說破一切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到了新地方,心情好很多,但當然相處在一起還是會有小磨擦,但至少比之前4人房一起住時,那種壓力差很多!


人跟人相處就是這樣,磨擦難免的,就看怎麼面對而已!


我很高興能跟新室友想法相近,所以相處起來雖然有不愉快的時候,但至少我們都明瞭怎麼一起解決會比較好!


我很高興當時做了這樣選擇!


 


 


 


難過的事情說完啦,就繼續來說點輕鬆的!


我有跟朋友去聽宮崎駿的音樂會,超棒的呢!!!


<身處在宮崎駿森林裡>


一口氣,就在腦中看了9部宮崎駿的作品XD(其實很耗體力
《風之谷》
《天空之城》
《龍貓》
《魔女宅急便》
《紅豬》
《魔法公主》
《神隱少女》
《霍爾的移動城堡》
《崖上的波妞》
由交響樂團演奏出一首一首的宮崎駿經典音樂,
想著劇情,眼中就泛著淚光,掛著笑容,有著好多好多的感動>0<
每一部,都是宮崎駿伴我走過的回憶~


雖然只有短短兩個小時,但在這森林的我好幸福!
宮崎駿,是屬於我們的童年︿︿


 


 


 



然後在學期末有個我們大一新生辦的期末茶會,


就不小心華麗麗的感冒了QAQ


當然太操喉嚨了,感冒到現在都還沒好(還在咳嗽QAQ)


該死的病魔!!!!!!!!


 


 


 


最後,學期末非常給他輕鬆阿XDDD


幾乎都是期末報告,所以在最後一周時,爽到一個翻過去>0<


還在期末週跟朋友一起出門玩啊(诶你


筆試只有5科,然後只有3科要讀,其他根本不用念XDDD


所以就這麼爽翻翻的給她ALL PASS啦(歡呼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一次,我是幫忙大家搬宿舍,


因為我比較晚才回家,


所以就幫忙大家一起在學期末搬宿舍了!


看著大家一個一個走,心中其實很想回家的!


看著原本的寢室,很不捨得感覺!


畢竟那間寢室陪了我將近1年的時間,


所以還是很不捨是真的!


 


 


 


 


然後一年就這麼過了,時間很快很快!


真的好快!


我深深覺得這一年我沒有學到什麼,我很混我知道!


但就是很沒有目標!


身活重心都偏向放在C圈內!


唉!


希望自己能快點找到自己的目標跟理想!!!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