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這次的漫畫館將要介紹的是: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條老師之作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最愛貴公子】


 


 


 


 


【最愛貴公子】、【霸王愛人】、【快感指令】


這三本漫畫算是一套的!!


 


 


 


而且,三位男主角也是超帥的!!>///<


 


 


 


我覺得這本漫畫有點白痴!!(指男女主角)


 


但他們的深情相愛,我還蠻喜歡的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當我看到中間時,真的很想把男主角『銀』扁一頓,就然那麼殘害女主角『亮』,真是有夠欠揍的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但我真的還蠻希望我的男友是銀類型的人!!>///<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銀在洗澡耶!!(好sexy的身體喔!!羞奔>///<)


 




 


太sexy了啦!!>///<(屍體←被電死的水星月)


 




 


sexy呀!!>///<


 




 


還沒剪髮的亮&銀(Kiss)>///<


 




 


黑髮銀呀!!(不管銀髮還黑髮,帥度都沒減阿!!)>///<


 




 


好棒的眼神啊!!>///<




 


Q版銀!!(太可愛了!!>///<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